>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利17+6草根新秀斩22分 恩比德13分76人负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角逐,灰熊以121-91大胜76人。灰熊球星康利贡献17分6助攻,马克-加索尔9分7篮板4助攻3盖帽,新秀特洛伊-威廉姆斯怒斩22分7篮板,兰多夫17分8篮板。76人中锋恩比德13分5篮板,亨德森10分,科文顿9分4篮板4助攻3抢断。

  灰熊开场后的攻势极为狂暴,一波10-2的开局先声夺人,此后76人也有所开火,这才稍稍将差距缩小。只是灰熊的进攻更加狂暴,草根新秀威廉姆斯接连得手。首节战罢,灰熊以35-20遥遥领先。76人试图在第二节展开反击,只是依然无法招架住灰熊的攻势。进入到次节后半段之后,76人的进攻忽然开窍,在汤普森、科文顿和恩比德的带领之下,在上半场追成53平。

  重新放上主力的灰熊在下班时接连开火拉开差距,康利和加索尔两人一内一外的搭配相得益彰,随着兰多夫登场,灰熊的火力更是达到顶级。一波24-4的超级攻击波把76人打得毫无脾气,前三节战罢灰熊以90-66领先。由于双方分差过大,第四节已经完全失去悬念,最终灰熊以121-91大胜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科文顿、格兰特、恩比德、麦康纳尔、亨德森

  灰熊:加米查尔-格林、恩尼斯、加索尔、康利、谢尔顿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56471.shtml report 157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角逐,灰熊以121-91大胜76人。灰熊球星康利贡献17分6助攻,马克-加索尔9分7篮板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