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虚惊一场!厄齐尔半场被换下 发推回应:没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厄齐尔半场被勒夫换下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厄齐尔在代表德国对战被北爱尔兰的比赛中半场被替换下场,有些球迷担心这位枪手的核心受伤,但是随后厄齐尔在自己的推特上向球迷们报了平安,称自己并没有受伤。

  德国在今天凌晨对战北爱尔兰的比赛中2-0完胜对手,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但是在比赛的半场休息时,勒夫却将厄齐尔拿下,京多安替补出战。勒夫的这个换人也引起了球迷的猜测,在社交网络上关于厄齐尔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受伤,无法坚持比赛才被换下的传言满天飞。

  厄齐尔是阿森纳的绝对主力,枪手的球迷们对这一消息也非常揪心。厄齐尔也看到了社交网络上的谣言,因此通过自己的推特向球迷们进行了解释。厄齐尔写到:“谢谢大家对我被替换下场的关心,但是一切都很棒。”

  阿森纳在国际比赛日后对战斯旺西,同时会在下周进行一场欧冠大战,拥有一个健康的厄齐尔对现在的这支阿森纳来说十分重要。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60460.shtml report 1214 厄齐尔半场被勒夫换下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厄齐尔在代表德国对战被北爱尔兰的比赛中半场被替换下场,有些球迷担心这位枪手的核心受伤,但是随后厄齐尔在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