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产业 > 体育产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人鸟:签约AND1 全面布局体育产业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就在近期刚刚完成收购零售运营商杰之行、电商运营公司的名鞋库的消息传来不久,贵人鸟(股票代码:603555)再传捷报——成功联手AND1,获得AND1品牌大中华区运营权,此举是基于贵人鸟集团长期的战略发展,进一步推动集团的战略升级。

 
 
 

  AND1品牌,想必于篮球运动员及篮球爱好者而言并不陌生。作为知名街头篮球品牌,它专注为全世界广大球者提供高品质的篮球和篮球文化产品,张扬的街头篮球基因、个性化的设计、及咄咄逼人的品牌语言,是AND1独有的品牌形象及文化。AND1在篮球领域深耕25年,有很深厚的品牌资产和文化积淀,是一个有纯正血统的篮球品牌,这份专注是在品牌中少有的。AND1的产品畅销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美、南美和欧洲地区深受篮球消费者的喜爱,在国内资深篮球迷中亦有不错的认知度。

  “贵人鸟引入垂直领域的这一优秀篮球品牌,并积极对品牌、销售渠道进行建设,这对于打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和提升消费体验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大大丰富了消费者在篮球专业领域的选择。”贵人鸟的一位高层这样说。此次签约,体现了贵人鸟对深耕国内篮球市场,与消费者构建篮球文化共鸣的决心。

  此外笔者在贵人鸟方面还获得消息,贵人鸟与AND1签约是公司对运动产品领域进行细分的重要一步,以此推动以贵人鸟品牌为基础,以运动项目为核心,以国际专业运动品牌为标的,积极拓展成为多品牌、多市场、多渠道的体育用品公司目标的实现。结合公司现有的渠道资源,可以将AND1的篮球装备迅速在国内的线上线下市场进行切入,通过更直接、更便捷的渠道,为大中华地区的篮球爱好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贵人鸟的高层表示,未来贵人鸟将继续推动上下游体育产业链的整合,为AND1品牌重新回归市场,建立垂直领域多触点、互联式的品牌体验提供强大的资源。贵人鸟的体育产业生态布局和AND1的品牌营销也会相辅相成。好的产品配合互联的营销平台,未来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和有参与感的体验。

  让我们共同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66765.shtml report 1957 就在近期刚刚完成收购零售运营商杰之行、电商运营公司的名鞋库的消息传来不久,贵人鸟(股票代码:603555)再传捷报——成功联手AND1,获得AND1品牌大中华区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