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10捷报 | 台北城市青少年冰球锦标赛 世纪星摘银

  

  — 世纪星U10队

  国庆长假难忘怀,在众人欢天喜地享受假期时,世纪星的冰球小将,用实力获得内心所热爱运动的快乐与满足,用荣誉献礼祖国母亲。

  2016年10月1日-5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了为期五天的“台北城市青少年冰球锦标赛”,各个年龄组的队员们展开了前所未有的精彩对决。

  由北京世纪星冰球金牌教练董亮、黄涛带领的世纪星U10队11名队员(分别为温和、营瀚祺、苏子洵、孙天一、朱洹良、罗久一、韩彦博、牟原奇、金明逸、司凯闻、李胤博),夺得了U10组的亚军。虽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正是这些比赛经验与技巧磨练,为他们将来蟾宫折桂奠定基础。祝贺他们!

  

  

  他们, 从不缺乏驰骋赛场的气势,从不畏惧对手的张狂。

  

  

  

  他们,集速度、力量、敏捷于一身,融智慧、勇敢、专注于一体。

  

  他们,是最棒的,是我们的骄傲!

  

  

  新的赛季即将来临!预祝世纪星的冰球小将们在2016-2017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有更精彩的表现。

  优秀教练的指导,奋勇争先的队员,对未来我们满心期待……

WE ARE READY !

  ?

  

  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建于1999年6月,是我国第一家滑冰俱乐部。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着“参与高雅健身运动、培育冰坛世纪明星”的宗旨,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坚守高端标准、彰显完美品质,将世纪星打造成为行业翘楚。截至目前,世纪星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等开设27家分支机构。

  作为中国滑冰协会、中国冰球协会的会员单位,被国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授予国家花样滑冰队训练基地,冰上项目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制度推广基地等殊荣。2016年受北京市体育局之托,负责组建北京市15支冰雪运动队,积极为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培养冰雪运动人才。世纪星正全力推动冰上活动的普及和发展,构建娱乐健身、基础培训和专业赛务的多元平台。

  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

  cstarbj

  培训 | 赛事 | 演出 | 运营

  长按识别左侧二维码,关注我们哦!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66838.shtml report 2609 —世纪星U10队国庆长假难忘怀,在众人欢天喜地享受假期时,世纪星的冰球小将,用实力获得内心所热爱运动的快乐与满足,用荣誉献礼祖国母亲。2016年10月1日-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