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联4分4板利拉德30分 湖人加时苦战不敌开拓者

NBA广角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2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全场打完,湖人经过加时苦战,106-109不敌开拓者。

  全场具体比分:29-24、21-26、30-29、19-20,加时赛10-7(开拓者在前)。

  湖人这边,易建联登场13分钟,3投1中,得到4分4篮板,拉塞尔得到12分,兰德尔13分13篮板,莫兹戈夫11分,替补克拉克森15分,尼克-杨14分。

  开拓者这边,利拉德轰下30分,普拉姆利11分11篮板,麦科勒姆5分6助攻,替补哈克里斯14分7篮板。

  利拉德中超远三分

  首节,洛尔-邓中投入网率先帮湖人开壶,但很快,埃文-特纳就命中三分,还以颜色。接下来,双方进入对攻态势,莫兹戈夫行进间接到拉塞尔极具穿透力的妙传暴扣得手,这一精彩的入球,引发现场观众高分贝的欢呼。本节中段,开拓者实力上的优势显现出来,利拉德连中两个三分球,其中还包括一记接近9米的远距离三分,梅耶斯-伦纳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客队将分差拉大到9分。本节结束前,湖人第二阵容发威将比分缩近,克拉克森连中两记跳投,小南斯内线接球抛投入网,单节打完,湖人24-29暂时落后。

  利拉德15+3小克9分

  次节,湖人替补继续发力,克拉克森接到妙传上篮得手,此时,主队已实现反超。但之后,开拓者换上先发后,重新稳住战局。麦科勒姆跳投、三分连中,又助攻冯莱完成暴扣,客队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双方陷入缠斗,尼克-杨飘逸的三分入网,普拉姆利强硬的2+1也中。莫兹戈夫抛篮得手,利拉德压哨出手同样命中,半场打完,湖人与开拓者战成50平。

  利拉德单节轰15分

  易边再战,尼克-杨入替成为首发,而他也延续了上半场的火热手感,三分继续命中。在杨的带动下,湖人打出10-2的高潮,一度将比分拉开。但之后,利拉德站了出来接管比赛,他通过上篮、罚球、三分连续砍分,不到半节的时间独揽12分,并重新将战局拉回到了均势。本节末段,场面依旧胶着。普拉姆利命中投篮,三节战罢,开拓者80-79暂时领先湖人。

  易建联登场命中跳投

  末节,易建联在等待了三节后,终于在还剩8分钟的时候获得出场机会。登场后不久,阿联就接到队友妙传,命中跳投。要知道,这是他加盟湖人之后,首度命中运动战跳投。但之后,阿联频繁在攻防两端折返,机会却不多,仅在防守端抢下一个篮板球。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双方仍然打平,易建联抢下关键后场篮板,为拉塞尔创造了最后一攻良机。但遗憾的是15榜眼三分不中,两队打成99平进入加时。

  阿联霸气隔扣造犯规

  加时赛开始,易建联隔着开拓者的伦纳德强行扣篮造犯规,导致后者6犯离场,而阿联的两次罚球,则全部命中。此后,阿联连续抢下后场篮板,在防守端又有所贡献。但是在比分上,湖人却再度处于落后。最终,全场打完,湖人经过加时苦战,106-109不敌开拓者。

  开拓者首发阵容:梅森-普拉姆利、阿米努、利拉德、CJ-麦科勒姆、埃文-特纳

  湖人首发阵容:兰德尔、洛尔-邓、莫兹戈夫、拉塞尔、路易斯-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69187.shtml report 1725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2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全场打完,湖人经过加时苦战,106-109不敌开拓者。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