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海市获2016第3届十八省(区、市)桥牌邀请赛冠军

广西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海市代表队站在冠军领奖台上

  日前由自治区体育局、广西桥牌协会举办的2016年第三届“广西风生水起北部湾”十八省、区、市桥牌邀请赛上,北海派出了由6人组成的代表队,与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其他35支代表队近200运动员同场竞技。

  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北海市代表队在9轮预赛中顽强拼搏,一路高歌猛进,顺利进入8强的淘汰赛。在淘汰赛中,北海代表队发挥神勇,过关斩将,最终斩获冠军。据悉,这是北海市继2014年第二届桥牌邀请赛后又一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比赛现场

  图文来源:广西新闻网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73244.shtml report 897 北海市代表队站在冠军领奖台上在日前由自治区体育局、广西桥牌协会举办的2016年第三届“广西风生水起北部湾”十八省、区、市桥牌邀请赛上,北海派出了由6人组成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