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达斯汀的丑 并非生来就是年度最佳球员

美国时间10月11日,达斯汀·约翰逊正式被授予“年度最佳球员”殊荣。

  年度夺冠场次不超2场,手握9场胜利进入2015-16赛季的达斯汀无疑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一举拿下三场备受瞩目的重大赛事。六月,他以令人难忘的方式在奥克芒球场赢得美国公开赛;两周后再下一城,取得WGC普利司通赛的胜利;最后摘冠宝马锦标赛完美收官。

此外,达斯汀还揽入表彰年度奖金王的阿诺德·帕尔默奖,并以69.172杆的成绩击败亚当·斯科特(69.470杆)和乔丹·斯皮思(69.520杆),收获奖励全年平均杆数最低选手的沃尔登奖!

厉害了word哥!不过,达斯汀的职业生涯并非一帆风顺,而是走过一段不小的弯路。

2014年8月, 达斯汀的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称:“30岁的达斯汀·约翰逊宣布离开高尔夫的决定即时生效。”随后,达斯汀的经纪人大卫·温克尔明确表示,约翰逊将无法参加当年的PGA锦标赛以及九月底的莱德杯。

“我会利用这段时间,寻求专业的帮助,以解决我所面对的个人挑战,”达斯汀本人也发表了一份含糊不清的声明:“我承诺投入必要的时间和资源改进我的身心健康及感情基础,我自信我未来可以准备得更充分,以实现我的潜力,成为一个稳定的冠军球员。”

对于达斯汀的离奇隐退,美国媒体率先爆出:他是因为未能通过药检而被禁赛的。据称,达斯汀在2009年被查出使用大麻,2012年被查出使用可卡因后首次被禁赛(美巡赛官方当时没有公开这次处罚决定),2014第三次被查出使用可卡因,于是再次被禁赛六个月。

相较于吸毒,美巡赛高层更不希望达斯汀的性丑闻曝光,毕竟有伍兹的前车之鉴。不过,有关达斯汀与美巡赛球员太太们,包括2016年PGA锦标赛冠军吉米·沃克的妻子,的风流韵事一直在坊间流传。

不过,自从与性感火辣的美女模特鲍琳娜·格雷茨基在一起后,尤其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后,达斯汀下决心改变,“过去的这四五个月,我真的成长了,我现在开始要成为孩子尊敬的人。我的确已经放弃了烈酒,因为那会让我……这是一个很大的改变。”

正可谓浪子回头金不换!

达斯汀和鲍琳娜都非常高调,经常秀各种大尺度照片

sports.sohu.com true 每日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91024.shtml report 2562 美国时间10月11日,达斯汀·约翰逊正式被授予“年度最佳球员”殊荣。年度夺冠场次不超2场,手握9场胜利进入2015-16赛季的达斯汀无疑迎来了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