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网球大师赛 > 纳达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赛-纳达尔连丢两盘0-2爆冷 次轮遭淘汰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6赛季ATP1000系列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4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状态低迷,丢掉首盘后次盘一度挽救赛点,但最终抢七不敌特洛伊基,最终纳达尔3-6/6-7连丢两盘,0-2爆冷止步上海大师赛次轮。

  纳达尔本赛季继续遭受伤病困扰,大满贯最佳战绩仅仅是第四轮,在大师赛上则是拿下蒙特卡洛赛冠军,刚刚结束的中网中纳达尔则是止步八强。上海大师赛纳达尔曾经在2005年拿下冠军,2009年曾经打进决赛,本届上海赛纳达尔直接出战次轮,对手是塞尔维亚选手特洛伊基,双方此前曾经5次交手纳达尔取得全胜战绩。

  首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双方各自完成保发,局分来到3-3平。第七局纳达尔发球,40-15领先后连续错失局点,特洛伊基连续得分40-40平后逼出破发点,纳达尔正拍直线特洛伊基跑动中完成穿越,率先破发4-3领先。特洛伊基随后保发第八局5-3,纳达尔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30-30平后纳达尔正拍出界送出破发点也是盘点,特洛伊基抓住机会完成破发,6-3胜出首盘总比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特洛伊基成功保发,随后两名选手各自完成保发,局分来到3-3平。特洛伊基保发第七局后,第八局中一度30-0领先,纳达尔顶住压力艰难保发,随后特洛伊基保发第九局5-4领先。接下来是纳达尔本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特洛伊基40-30逼出破发点也是赛点,纳达尔顶住压力化解赛点完成保发5-5平。各自保发后进入抢七,特洛伊基7-3赢得抢七胜利拿下第二盘。

  最终,经过1小时34分钟比分,4号种子纳达尔连丢两盘,3-6/6-7连丢两盘总分0-2不敌特洛伊基,遗憾止步上海大师赛第二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107932.shtml report 34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