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新消息!捷安特召回60多万辆自行车

骑行的力量mp 阅读(0) 评论()

  日前,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0月12日起,召回部分2008年8月至2015年 9月期间制造的部分前轮制动为碟刹的自行车,涉及到49个型号产品,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自行车数量679366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由于前轮快拆杆设计存在缺陷,如果在前轮快拆杆松脱或打开的情况下骑行,前轮快拆杆扳手可能会触碰到前轮刹车碟片,造成前轮脱落或者急停,导致使用者对自行车失去控制,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将免费为消费者更换新型号快拆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点击放大图片)

所涉自行车规格型号

  

  (点击放大图片)

  推荐关注

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投稿指南

  每个人都有属于

  自己的骑行故事

  投稿请发送至邮箱

  281351035@qq.com

sports.sohu.com true 骑行的力量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108897.shtml report 1226 日前,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0月12日起,召回部分2008年8月至2015年9月期间制造的部分前轮制动为碟刹的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