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didas携手埃尔克森,共同揭幕上海首家足球专门店

毒APP 阅读(0) 评论()

  

  

  阿迪达斯上海首家足球专门店落户上海八万人体育场TOPSPORTS2万体店,阿迪达斯携手足球运动员埃尔克森和著名足球运动员、前国脚刘越共同见证阿迪达斯足球专门店盛大揭幕仪式。

  

  

  阿迪达斯足球专门店坐落于上海八万人体育场TOPSPORTS2万体店内,作为上海首家足球专门店,它无疑可以为广大足球爱好者们创造新的购物体验。在这间足球专门店内,包括皇家马德里、曼联、拜仁慕尼黑、AC米兰、切尔西和尤文图斯在内的俱乐部装备,以及梅西、博格巴和贝尔等著名国际球星的专属战靴,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为配合即将发布的Messi 16 太空之尘系列战靴的全新配色,整间店铺被打造成了一个巨大的太空星球。在漆黑的夜晚,白色与墨绿色的镁光灯交相辉映,映出星光点点,使人仿佛置身于浩瀚无垠而又神秘璀璨的宇宙空间,如梦似幻,令人惊异。店铺内首次展出了Messi 16太空之尘系列战靴,吸引了众多在场人员驻足观看,提前揭开了太空之尘的神秘面纱。

  

  梅西系列最新战靴Messi16太空之尘设计专注于速度与敏捷性,以迎合五次金球奖得主梅西独一无二的球风。Messi16太空之尘战靴采用独有的日光配色,佐以新颖的银河印花鞋面。Messi16太空之尘同样拥有AGILITY TOUCH SKIN LAYER表层和AGILITY PURECUT UPPER鞋面,提供了强化贴合穿着体验,与此同时,AGILITY SPRINTFRAME OUTSOLE外底制造了势不可挡的牵引力。

  

  在著名足球运动员、前国脚刘越的欢迎声中,足球运动员埃尔克森现身揭幕仪式,引燃现场气氛。埃尔克森表示:“很荣幸能够和大家一同见证阿迪达斯上海首家足球专门店的开幕,相信它会为热爱足球的你们带来不一样的极致购物体验,祝贺阿迪达斯。”

  

  

  

  随后,阿迪达斯官方宣布,五夺金球奖的阿根廷足球巨星、阿迪达斯足球品类代言人里奥·梅西即将通过新浪微博平台正式开通梅西中国官方微博。这对于众多中国的梅西球迷和足球爱好者而言,是一件重大喜讯。球迷们可以通过关注微博了解梅西的动态,梅西同样可以借助官方微博平台和中国球迷有更多的互动,也希望透过官方微博开通能够更多地带动中国足球爱好者对足球的热情。

  

  为庆祝梅西中国官方微博频道即将开通,阿迪达斯特别打造中国地区独家限量10个梅西专属鞋盒,精致的鞋盒里面为梅西系列Messi16太空之尘战靴,将分别放置于广州天河城阿迪达斯足球旗舰店和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阿迪达斯足球专门店展示。同时限量梅西专属鞋盒未来也将透过梅西官方微博赠送给幸运球迷,未来请密切关注梅西官方微博动向,就有机会获得限量梅西专属鞋盒!

sports.sohu.com true 毒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109222.shtml report 2487 阿迪达斯上海首家足球专门店落户上海八万人体育场TOPSPORTS2万体店,阿迪达斯携手足球运动员埃尔克森和著名足球运动员、前国脚刘越共同见证阿迪达斯足球专门店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