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中国赛 > 2016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浓眉哥伤退哈登8+7+5 火箭59-34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6年NBA中国赛次战在北京打响,对阵双方依然是休斯顿火箭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半场打完,火箭59-34继续领先。

  老普命中压哨三分球

  首节,KJ-麦克丹尼尔斯进入先发阵容后,表现的相当积极。开场前两球,他先后接到内内和哈登的妙传上篮、暴扣得手。鹈鹕这边,摩尔、戴维斯也跳投入网,将比分紧咬住。之后,内内、阿里扎连续砍分,火箭打出小高潮11-5领先。戴维斯在一次单打内内时不慎扭伤右脚踝。尽管,经过短暂调整后,浓眉勉强回到场上。但出于安全考虑,之后他还是选择了退赛。插曲过后,火箭越战越勇,哈登使出造犯规绝技两罚全中,紧接着,他又妙传德克尔上反篮得手。此时,两队分差已被拉大到两位数。哈雷尔连造犯规罚球命中,分差还在拉大。普里吉奥尼压哨三分也进,单节打完,火箭31-14大比分领先鹈鹕。

  浓眉哥伤退哈登8+7+5

  次节,普里吉奥尼在无球跑位时,被鹈鹕挡拆的大个子阿金萨狠狠的撞了一下。相撞之后,老普痛苦的捂着肩膀下场。幸运的是,经过短暂治疗,他又回到场上。接下来的比赛,鹈鹕逐渐换上一些边缘球员,大有放弃本场球的意思。而火箭仍打的非常认真,哈登上篮得手,又助攻维特杰三分入网,休城最多的时候已领先28分之多。此后,鹈鹕进攻略有振奋。但本节末段,哈登再送两次妙传,帮阿里扎得分,安德森外线造犯规3罚2中。半场打完,火箭59-34继续领先。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内内、麦克丹尼尔斯、哈登

  鹈鹕首发阵容:所罗门-希尔、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ET-摩尔、弗雷泽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113264.shtml report 1769 >>数据投篮点直播实录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6年NBA中国赛次战在北京打响,对阵双方依然是休斯顿火箭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半场打完,火箭59-3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