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出意料!达斯汀获选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等三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2日,美巡赛近日宣布,达斯汀-约翰逊不出所料地获选2016年度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达斯汀-约翰逊今年赢得了三场美巡赛冠军,包括美国公开赛上在裁判争议性罚杆的情况下,收获了个人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本赛季他22次参加比赛,15次进入前十名,赛季总奖金超过了900万美元。

  由于是由美巡赛球员一人一票选出,象征最佳球员的“杰克-尼克劳斯奖”可谓含金量十足。尽管巡回锦标赛上惜败罗里-麦克罗伊,没有能够赢得联邦快递杯的总冠军,但是达斯汀-约翰逊依旧赢得了大多数同行的青睐,成功当选最佳球员。此前,他已经赢得了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年度最佳球员奖。

  尼克劳斯本人在佛罗里达的金熊俱乐部向达斯汀颁发了奖项,除了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之外,他还获得了美巡赛表彰年度奖金王的阿诺德-帕尔默奖,以及平均杆数最低的哈里-沃尔登奖。自从2008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达斯汀在每个赛季都能赢得至少一场冠军,这也创造了美巡赛的纪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117977.shtml report 465 北京时间10月12日,美巡赛近日宣布,达斯汀-约翰逊不出所料地获选2016年度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达斯汀-约翰逊今年赢得了三场美巡赛冠军,包括美国公开赛上在裁判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