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中国赛 > 2016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4新援17中6手感冰凉 一老将惨遭暗算被伤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中国赛北京站,休斯顿火箭以116-104击败了新奥尔良鹈鹕队,迎来季前赛4连胜。火箭队四位新援本场整体表现低迷,4人一共17投6中,不过老将普瑞吉奥尼表现出来了足够的强硬度,他在比赛中惨遭对手暗算,此后也因伤没有再登场。

  自从内内加盟火箭队以来,他就在主帅德安东尼的心目中位置很重要。本次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卡佩拉进入轮休,内内进入首发中锋的位置。面对前火箭队中锋阿西克,内内并没有展现出自己身强体壮的特点。面对移动迟缓的阿西克,内内仅3投1中,恰恰由于身高劣势,内内只有2分2篮板入账,这显然没有达到德帅的预期。

  与内内同样手感不佳的还有后卫戈登。这位前鹈鹕队后卫本场只打了9分钟,但是手感出奇的差,他6投仅1中,三次投篮全部偏筐而出,依靠三次罚球,一共得到了5分、3助攻、2抢断。6投1中,这也是戈登加盟火箭队以来,手感最差的一场比赛。

  白人射手安德森被认为是火箭队今年夏天最成功的引援之一,毕竟他在三分线上的射术让很多人都非常羡慕。本场比赛,他出战了22分钟,7投3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了11分7篮板的数据,他在四位新援之中的表现算是最好的了。

  普瑞吉奥尼本场只打了3分钟,他命中一记三分球,还有一次罚球,一共得到了4分。不过进攻时,这位老将遭到了鹈鹕队防守球员的恶意顶撞,导致肩部受伤,最终他也是被迫退出比赛。

  因为“浓眉哥”戴维斯只打了7分钟就因为扭伤右脚踝下场,此后彻底因伤退赛,这导致鹈鹕队的进攻彻底瘫痪。尽管鹈鹕队此后尽可能的通过人员轮换,试图改变球队进攻不佳的局面,但是现实太残酷了。

  从第一节开始,领先了17分的火箭队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或许是因为缺乏了足够的对抗性,这导致火箭队的新援们缺少比赛激情,从而影响了他们的发挥。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118987.shtml report 1826 >>数据投篮点直播实录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中国赛北京站,休斯顿火箭以116-104击败了新奥尔良鹈鹕队,迎来季前赛4连胜。火箭队四位新援本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