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萨诺轻松观战网球大师赛!将接手国家队?申花新闻官马悦:俱乐部不知道此事!

申花队报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申花队报”可订阅哦!

  国足的惨败,高洪波的辞职,将曼萨诺推向了舆论的焦点。从昨晚高洪波主动宣布离任开始,有关曼萨诺将接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就流传开来。

  

  今天,曼萨诺有望接任的消息不断发酵。从早上开始,就接到各方人士发来的询问信息,询问消息是否属实。有消息说,中国足协最快在今明两天就会宣布曼萨诺出任中国队主教练的消息。还有人说,他听说昨晚足协方面给申花高层打了电话,火线沟通曼萨诺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事宜。整个过程被描述得惟妙惟肖。但是其中所谓的细节,其实是经不起推敲的。

  下午,绿地申花俱乐部主动对此事作出了回应。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在申花媒体群里发消息表示:俱乐部自始至终从未得到过任何关于曼萨诺接手国家队的消息,球队目前正处于争夺亚冠的最为关键的时刻,从主教练到队员都在全身心地准备最后四轮比赛,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传言影响到球队和球员。周六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或许会就此问题作出正面回答。感谢大家对于申花的关注和关心!

  

  与此同时,马悦还发微博说:“神秘渠道、据传、传言……目前为止俱乐部从上到下都不知道这回事。差不多得了,别闹了,我们这还忙着争亚冠资格呢”

  这个时候,出现这样的传闻,其实也不难理解。高洪波辞职后,国家队急需敲定新任主教练。11月15日,国家队将在世预赛12强赛中对阵卡塔尔队,现在距离那场比赛只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选择一位对中国足球了解的主教练,无疑是最为现实的选择。曼萨诺已在中超执教3个赛季,对中国球员有着相当的了解,而且在国安和申花,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自然是外界眼中的合适人选。

  

  

  以上照片由顾力华摄于旗忠网球中心

  今晚,处于舆论焦点的曼萨诺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他和他的西班牙教练组来到旗忠网球中心,观看了同胞纳达尔与特洛伊基的比赛。

  

  

  只可惜,纳达尔状态不佳,职业生涯首次输给这位对手,首战即遭淘汰,无缘16强。

  

  有申花球迷在旗忠偶遇了曼萨诺,并顺利合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120035.shtml report 1733 点击上方“申花队报”可订阅哦!国足的惨败,高洪波的辞职,将曼萨诺推向了舆论的焦点。从昨晚高洪波主动宣布离任开始,有关曼萨诺将接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就流传开来。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