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玉兰网球大师进阶训练营常州站探营

网球大师mp 阅读(0) 评论()

  

  9130多个班,200余名网球爱好者组成的

  中国太保金玉兰杯—网球大师进阶之道—定制训练营

  盛大开班。

  

  

  如今已金秋十月,活动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在学员们热情高涨的拥戴下,整个活动将一直延续到金秋月底,累计课程受训时间将超过500个小时。

  

  

  拥有两个训练基地,5片网球场的网球大师常州进阶训练营营长携旗下常州尚式体育的优秀教习团队,在优化安排学员课程之余,更不断发掘同学们的自身特点,让他们不仅掌握网球技能,更在网球的大家庭下收获欢乐,健康与融洽。

  

  

  在教练孜孜不倦的授课下,我们看到的是一幅幅喜悦与汗水交织的画面。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大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124573.shtml report 2067 9月1日,由30多个班,200余名网球爱好者组成的“中国太保金玉兰杯—网球大师进阶之道—定制训练营”盛大开班。如今已金秋十月,活动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学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