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BPT线上选拔今晚结束,全球总决赛赛程公布!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

  2016博雅国际扑克大赛(BPT)线上选拔赛于8月15日全球正式开启,赛事覆盖中国大陆赛区、港澳台赛区、东南亚赛区、欧洲赛区、中东赛区,将决出300名选手参与BPT全球总决赛。

  本届BPT全球总决赛将于10月22日-10月24日在中国澳门举行,共提供400万港币+350亿游戏币的奖励,并设立50%奖励圈,300名选手,将有150人获奖,是扑克赛事的开创性举措。

  现在,2016BPT赛场安排及赛制已经出炉,快来看看吧:

  2016BPT赛程安排

  

  盲注结构

  

  奖池分配&赛事说明

  

  今年的BPT全球总决赛,为玩家提供400万港币+350亿游戏币的奖励,并设立50%奖励圈,300名选手,将有150人获奖,并设立了拥有高比例奖励圈的主赛及多样性边赛。极具吸引力的奖金、公平合理的赛制、丰富多样的比赛形式、全球竞技的氛围,都是本届BPT的亮点,博雅互动将尽心为玩家打造一场全球性的高规格、高水平、高享受的游戏嘉年华。

  不要犹豫了,快来参加这场德扑嘉年华吧!

  

  重要消息

  今晚 21:00,BPT线上选拔赛最后一场出票赛——BPT豪客直通赛即将开始。真真的最后一次机会~~

  赛制介绍:

  1、最低10人即可开赛,前10名进入奖励圈,前3名可获得BPT总决赛邀请函;

  2、延迟报名49分钟,可加买3次;

  3、起始筹码25000,涨盲时间:7分钟。

  报名方式:

  1、直接报名:可凭1100万游戏币直接报名

  2、参赛券报名:可参加“豪客资格赛”,赢取豪客直通赛参赛券进行报名

扫一扫,立即参赛!

sports.sohu.com true Yui宝宝德扑解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127918.shtml report 1503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2016博雅国际扑克大赛(BPT)线上选拔赛于8月15日全球正式开启,赛事覆盖中国大陆赛区、港澳台赛区、东南亚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