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中国赛 > 2016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打控卫难度不大 自身并无短板望全面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盛淑雅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6年NBA中国赛次战在北京打响,对阵双方依然是休斯顿火箭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全场打完,火箭116-104再胜鹈鹕,并且豪取季前赛4连胜。赛后火箭当家球星哈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哈登位置的改变是近期球迷谈论的热点,当被问到打控卫的感受时,哈登表示:“我的角色其实没怎么变,只是我持球时间变多了。这四场季前赛我一直选择去做正确的事,在合适的时机投篮,当队友有投篮机会时我也会传球。我认为正确掌控比赛的节奏就可以了。”

  安东尼-戴维斯的受伤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对于本场比赛精彩程度是否有所下降,哈登表示:“我没去想这些,我只专心打我们的比赛,把比赛打得更好。第一节我们打得不错,领先14分。但立刻感我方球员的焦点就没那么集中了,第二节节奏有些松散,但到后面我们还是对局面掌控的不错。当然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现在我们要回去准备新赛季了。”

  有记者问到哈登最想提升的部分是什么时,哈登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其实没有什么方面是我特别想要去加强的,我还是想全面进步吧。我现在有了新的队友新的改变,每年队伍都有着变化,我需要敞开心扉去接纳他们,然后去适应不同的比赛节奏。现在就还剩几场热身赛了,不管怎么样,让我们常规赛见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126002.shtml report 996 (搜狐体育盛淑雅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6年NBA中国赛次战在北京打响,对阵双方依然是休斯顿火箭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全场打完,火箭116-104再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