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决定:明夏以凯尔特人球员身份正式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今天做客电台时,保罗-皮尔斯确认,他将在明夏以凯尔特人队球员的身份正式退役!

  早些时候,皮尔斯通过社交媒体宣布,16-17赛季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年。而在退役前,他会与绿军签下一份象征性的一天合同。皮尔斯此举,是希望给自己和绿军球迷一个交代。

  “我喜欢这么做,人们总会记得我是绿军一员,”皮尔斯说道,“感激我在波士顿效力过的每一天。(明夏)能够再穿上绿军球衣,然后退役,那会非常棒!”

  今夏也有一人这么做,他就是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他在退役前与尼克斯队签约。如此一来,这使得小斯能够以尼克斯队球员的身份结束职业生涯。

  1998年选秀大会,绿军在首轮第10顺位选中皮尔斯。在这之后的15个赛季,“真理”都在波士顿打球。2008年,他是绿军夺冠的功臣之一,也被视作凯尔特人队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

  2013年夏天,皮尔斯被交易至篮网队,当时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表示,这是他做出最艰难的决定之一。而在2015年夏天,皮尔斯与快船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投奔昔日恩师道格-里弗斯门下。

  在绿军打球期间,皮尔斯一共10次入选全明星,2次打进总决赛。数据显示,皮尔斯一共为凯尔特人队打了110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6分钟,有20.0分5.7篮板3.6助攻入账。

  上赛季在快船队,现年38岁的皮尔斯出战68场常规赛,其中38场首发,场均出场18.1分钟,交出6.1分2.7篮板1.0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131229.shtml report 1219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今天做客电台时,保罗-皮尔斯确认,他将在明夏以凯尔特人队球员的身份正式退役!早些时候,皮尔斯通过社交媒体宣布,16-17赛季是他职业生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