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柯洁再度“复仇”陈耀烨 将战柁嘉熹争决赛门票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杨杏萍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杏萍)继百灵杯、阿含桐山杯后,柯洁与陈耀烨再次在烂柯杯8强战中相逢。10月12日,第6届烂柯杯8强战在衢州冠发君悦大酒店战罢。柯洁在与“老冤家”陈耀烨的对弈中执白214手胜出,晋级半决赛。

  在国内个人等级分排名中分列第一、第二的柯洁与陈耀烨在近期大赛中频频相遇,这次对弈已是二人近期在大赛上的第4次交手。此前在百灵杯决赛的前两轮比赛中,陈耀烨两局皆胜。而在阿含桐山杯快棋赛决赛中,陈耀烨成为了柯洁夺冠的背景板。

  在昨日比赛中,陈耀烨经猜先执黑先行,开局后二人各有收获,柯洁打开局面后稍占优势,行至中盘后陈耀烨奋起直追,为柯洁制造了不少麻烦,也一度使局面陷入胶着。最终柯洁凭借官子阶段的出色发挥,将陈耀烨挡在了半决赛门外。

  在另外3盘对决中,柁嘉熹力克老将古力、芈昱廷淘汰李钦诚、王檄击败彭立尧。半决赛将于今日上午10时进行,柯洁将迎战柁嘉熹,芈昱廷也将与王檄为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展开激斗。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132975.shtml report 443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杏萍)继百灵杯、阿含桐山杯后,柯洁与陈耀烨再次在烂柯杯8强战中相逢。10月12日,第6届烂柯杯8强战在衢州冠发君悦大酒店战罢。柯洁在与“老冤家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