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统治力!恒大若夺6连冠将再创纪录,史无前例般的强

  本周,中超联赛将会战火重燃,本轮联赛,广州恒大将会在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此役,只要恒大拿下对手,苏宁输给上港,恒大就会完成联赛六连冠的伟业。

  2011赛季,恒大在首个中超赛季,开局就23轮不败创造了中超纪录,最终以升班马的身份问鼎冠军,创造中国足坛的凯泽斯劳滕神话。2012赛季,恒大提前一轮夺冠,成为中超史上首支成功卫冕的球队。2013赛季是恒大最高光一年,这个赛季,恒大打破积分、分差、胜场、净胜场、进球、净胜球等无数纪录,夺得3连冠。

  2014赛季,恒大夺得中超四连冠,成功超越1996-98以及2000-2002赛季两次夺得3连冠的大连队,成为中国顶级联赛首支四连冠球队。恒大也成为了中超史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球队联赛冠军次数追平鲁能,仅次于八冠王大连足球。2015赛季,恒大创造了中超单赛季客场最高积分,拿下了队史中超第100胜,将队史联赛最长不败纪录提高到26场。实现史无前例的5冠王!

  本赛季,广州恒大若能如愿夺冠,将成为中超史上第一个6冠王!也是中国足球史上最牛的王朝。同时,恒大将甩开鲁能在中超甲A四次夺冠的差距,直逼八冠王大连足球。考虑到大连已经不复存在,广州恒大有望用最短的时间,成为中国足球史上最顶级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外居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157847.shtml report 884 本周,中超联赛将会战火重燃,本轮联赛,广州恒大将会在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此役,只要恒大拿下对手,苏宁输给上港,恒大就会完成联赛六连冠的伟业。2011赛季,恒大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