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基21+5蒂格15+2 乔治因伤缺阵步行者胜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3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全场战罢,步行者以101比83大胜雄鹿。

  全场比分(步行者在前):29:21、33:10、20:33、19:19。

  步行者这边,大将保罗-乔治因喉咙疼痛缺席此战,杰夫-蒂格15分2个篮板2次助攻,罗德尼-斯塔基21分5次助攻,格伦-罗宾逊三世11分3个篮板,拉沃伊-阿伦12分11个篮板。

  雄鹿这边,扬尼斯-阿德托昆博20分6次助攻5个篮板,贾巴里-帕克11分5个篮板,约翰-亨森11分8个篮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1分4个篮板3次助攻。

  首节,蒂格开场就命中一记三分为步行者开了个好头,随后特纳和罗宾逊三世接连命中三分,为步行者取得开局领先,但雄鹿队却有些慢热,开局两分钟里仅得到3分,不过随后亨森和梅克找到状态将比分扳平。步行者在首节末段重整旗鼓,凭借着罗宾逊三世的快攻暴扣和斯塔基的三分,以29比21领先雄鹿8分。

  次节再战,雄鹿依然找不到太好的进攻办法,步行者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首节替补登场的斯塔基状态神勇,连拿6分,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随着迈卡威的上篮雄鹿才打破僵局,但得分问题依然未得到解决,本节前5分30秒内这个上篮是唯一一次得分。步行者依靠这个机会将比分扩大到31分,次节步行者62分31领先雄鹿。

  第三节开始雄鹿队迅速进入状态,看来半场休息让他们重新振作起来,字母哥突传结合带领雄鹿打出一波10比0的小高潮。步行者依靠蒂格三分才打破僵局,但局面还是被雄鹿牢牢控制着,不过手握巨大领先优势的步行者没有慌乱,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三节战罢,步行者依然以82比64领先雄鹿。

  末节,双方开局状态都很一般,步行者依靠着斯塔基的2+1稳定军心,雄鹿则依靠特里的三分延续追分势头。之后雄鹿攻势开始凶猛起来,沃恩三罚全中,门罗勾手命中。但这样的势头很快被步行者强大的防守所压制,比赛时间越来越少,雄鹿也知无力回天,最终步行者101比83大胜雄鹿。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158658.shtml report 191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3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全场战罢,步行者以101比83大胜雄鹿。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