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网球大师赛 > 上海大师赛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兹维列夫:首冠意义非凡 不会在意外界声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硕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黄硕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6赛季ATP1000系列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德国超级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小名“萨沙”的兹维列夫今年只有19岁,是不折不扣的“小鲜肉”,他在上个月的ATP250赛俄罗斯圣彼得堡公开赛男单决赛上,3盘鏖战力克美网冠军瓦林卡赢得了自己ATP赛事的首个冠军,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

  搜狐体育:萨沙你好,在圣彼得堡赢得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对你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

  兹维列夫:是的,第一冠意味着很多。但是要知道德约科维奇和穆雷他们都没有参加,不管怎样,能战胜瓦林卡赢得自己的第一个冠军我还是很高兴的,算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吧。

  搜狐体育:人们总在说你有极大的潜力成为未来的NO.1,这给你带来的是更多的压力还是动力?

  兹维列夫:其实我不太在意外界怎么评论的,声音总会是多种多样的,我要做的就是不受干扰。我知道外界对我的期待很高,但是我还是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自己。

  搜狐体育:你在圣彼得堡战胜了瓦林卡,那么这次在上海你有没有特别想交手或战胜的球员?

  兹维列夫:没有什么特别想交手的球员啦,如果你持续赢得比赛的话,自然就会和顶尖选手过招。我在经验上肯定逊于那些前辈,所以我专注在自己的每一场比赛就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166671.shtml report 1234 组图:兹维列夫接受搜狐专访潇洒帅气颜值爆表-->(搜狐体育黄硕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6赛季ATP1000系列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德国超级新星亚历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