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野滑雪胜地建村60周年 兼具避暑冰雪两副面孔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白马村雪场分布示意图,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0月11日电 据《产经新闻》报道,近日,日本长野县白马村在当地举办了建村60周年的纪念仪式。

  白马村村长下川正刚在致辞中表示,2014年11月在长野县北部地区发生6级地震以后,在走向复兴的过程中,受到村内外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今后将继续带领当地人民走向全面复兴。

  当天,村政府职员、村议员等大约450人出席了纪念仪式。会上,还表彰了在振兴家园、救助灾民等灾后重建上有突出贡献的23位个人(团体),授予了“震灾复兴功劳”奖章。

  长野县白马村是于1956年9月30日,在合并了原来的神城、北城两个村之后建立的。

  白马村是长野滑雪版图上的重要一站。白马村处在北阿尔卑斯的山脚之下,夏天凉爽适宜登山,冬天降雪多造就了众多的滑雪场,所以这里兼具避暑和冰雪运动的两副面孔。这里有单个滑雪场中最大规模的八方尾根滑雪场,更让白马插上腾飞翅膀的是这里也是1998年长野冬奥会的会场,借助冬奥会将白马的名声远播海内外,使得原本沉寂的山村成为了云集中外游客的避暑与滑雪胜地。(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172797.shtml report 658 (白马村雪场分布示意图,资料图)人民网东京10月11日电据《产经新闻》报道,近日,日本长野县白马村在当地举办了建村60周年的纪念仪式。白马村村长下川正刚在致辞中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