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返权健伤势仍需观察 乐观估计战贵州可出场

来源:今晚报mp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经过了令人失望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乌中之战,孙可昨天返回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他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在中国队客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孙可得到了首发机会,可惜的是,他踢了不到15分钟就因伤下场。赛后,面对失利和主教练下课的惨淡局面,一向内向的孙可在酒店录制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孙可声音颤抖地道歉:“在这里和广大球迷、所有的中国足球人说一声对不起。”孙可还向宣布离职的主帅高洪波说了“对不起”,话语中,孙可也是一股不甘心的劲头。他说:“同时也要给高指导说一声对不起,教练员整个的工作团队付出了很多,但是没有得到应得的回报。我觉得在中国,教练要比球员难当。”

  记者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了解到,孙可昨天已经按照计划回到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报到。对于孙可的伤势,俱乐部表示还需要进一步检查,但从目前情况看应该问题不大,乐观估计可以在本周六与贵州智诚队的客场比赛中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176036.shtml report 426 本报讯(记者张文元)经过了令人失望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乌中之战,孙可昨天返回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他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在中国队客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