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火箭主帅力挺林书豪:攻守均比在休城时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如今的林书豪比当初在火箭效力时的情况更好。

  今年休赛期,林书豪选择离开黄蜂,加盟篮网。从目前来看,尽管是一名新援,但是林书豪已经成为篮网的绝对核心。对于林书豪的情况,麦克海尔表达了看法。

  “他很努力,同时表现也很有侵略性,这与之前没有改变。在效力火箭时他就是如此,如今到篮网你会看到一样的情况。”麦克海尔说道。

  NBA职业生涯至今,林书豪曾效力过勇士、尼克斯、火箭等球队,到目前为止,麦克海尔无疑是执教林书豪时间最长的NBA教练。尽管现在没有执教,但是麦克海尔对于林书豪还是比较了解的。

  “他并不惧怕关键投篮,不害怕那样的时刻,”麦克海尔坦言,“现在的他比我之前看到的更好,他现在是林书豪,并不是林疯狂。他现在是一位更好的射手,防守也更加出色。在纪律以及决策力方面也更优秀,在很多方面他都变得更好。”

  在效力火箭期间,林书豪曾是球队的主力控卫,在场均30.7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13.0分5.2次助攻2.8个篮板,除此以外还有1.3次抢断入账。

  新赛季林书豪将会成为篮网的主力后卫,然而从现有情况来看,外界都看衰篮网的前景,不少人都认为他们新赛季的战绩将会是联盟垫底。对此,麦克海尔表示,目前很难预测。而在林书豪看来,对于处在重建期的球队来说,状态起伏不可避免。

  “是的,的确是事实,”林书豪说道,“所有一切的情况来临时,可能会令你团结或者是崩溃。这取决于性格、教练、球员诸如之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182597.shtml report 1258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如今的林书豪比当初在火箭效力时的情况更好。今年休赛期,林书豪选择离开黄蜂,加盟篮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