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高球和汇丰冠军赛邂逅 10月14日珊珊未来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八月的里约巴哈区奥运高尔夫球场一片绿意中有那么一抹亮丽的红让国人铭记,没错,中国红!激动的冯珊珊身披国旗走下赛场,庆祝自己的第一块也是中国奥运高尔夫第一块奖牌。

  十月的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同样也是一抹红,由五大洲78位顶尖高球选手共同描绘,四大洋数以万计观众一起谱写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之红。

 

  当落幕后的奥运高球盛典和即将登台的汇丰冠军赛相遇,是火星撞地球,还是小清新遇上文艺范?不!这是属于珊珊女神的故事。

 

  福利大放送,女神没来迟

  10月14日当天,前20位购买汇丰冠军赛家庭套票的观众,可获得中国奥运高尔夫奖牌第一人冯珊珊亲笔签名珍贵纪念帽子

  俗话说,不陪孩子的家长不是好球迷。怎样才能做到看球陪家人两不误?那就把爱人孩子一起带到佘山吧!

  世界顶尖选手的精彩对决自然不容错过,让孩子领略高球手的绅士优雅,让爱人感受佘山安静祥和的自然舒适;

  汇丰互动园区绝对是老少皆宜的全民冠军赛天地,在耐心学习挥杆和挑战刺激沙坑中感受高球魅力,为孩子心中种下一颗高尔夫的种子,记录一段亲子互动的笑颜。

  餐券福利实在诚意十足。一张家庭套票可根据未成年人数量兑换餐券(例如:2名成年人和2名未成年人可得到4份餐券),每张家庭套票每日最多能拿到5份餐券。饱餐一顿,看球游戏连轴转。

 
 
 

  限量版珊珊女神亲笔签名帽,只在10月14日,汇丰冠军赛独家呈现。

 

  详情请见以下购票链接或拨打购票热线电话:

  售票热线: (+86 21) 962388

  赛事官网: www.HSBCgolf.com/mens

  订票网站: www.HSBCgolf.com/buy-tickets-online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官方微信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184637.shtml report 3371 八月的里约巴哈区奥运高尔夫球场一片绿意中有那么一抹亮丽的红让国人铭记,没错,中国红!激动的冯珊珊身披国旗走下赛场,庆祝自己的第一块也是中国奥运高尔夫第一块奖牌。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