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众国脚归队备战联赛 谢峰:张呈栋出场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13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外场进行本周媒体公开训练课。除参加美洲区世预赛的奥古斯托还未归队以外,其他队内参加世预赛的国脚们今天都来到了训练场。张呈栋由于脚踝的伤势在和教练队友寒暄过后就离开了训练场,杨智、克里梅茨和谢尔盖耶夫则是参加了热身抢圈后结束了各自的训练。

  只有张稀哲跟完了整堂训练课,参加了训练后半段10对10的队内对抗赛。训练结束后,伊尔马兹还特地加练了射门。谢峰指导还接受了各媒体的采访。

  首先谢峰对这段时间的备战做了简短的说明:“这段时间打完鲁能以后给队员有个调整有个放假,回来以后还是为最后的四场比赛做准备,而且前一段我们也去了香河集训,我跟队员要求也是最后四场一定要打好比赛,不能说没有争冠希望就去放弃。”

  同时,谢峰也向大家明确了奥古斯托回京的时间:“正常情况下明天下午三点半到首都机场,到了之后会给他做一身体检查,但能不能踢还不确定。”

  对于张呈栋的情况谢峰表示:“张呈栋上一场打完比赛后踝关节有伤,大家看他今天训练包括准备活动、圈抢都没有参加,所以会担心看他踝关节能不能踢,还要看队医的诊断。”

  三天后国安将在长春对阵长春亚泰,对于本场比赛谢峰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觉着这场比赛并不好打,如果张呈栋有伤,包括如果奥古斯托检查后有伤不能出战的话我们会面临人员不整,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长春这场要是打平了的话对他没有太大意义,我想他还是会攻出来。”

  对于之后四场比赛,谢指导也表示会尽量给年轻队员出场机会:“我想会多给年轻队员一些上场机会,包括杜明洋、李磊一些年轻队员我觉着他们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多给他们机会他们还会越来越好。”

  谈及国足下一任主教练是外教还是本土教练更合适时谢指导表示:“要请外教的话最起码要了解中国足球,我觉着这点很重要。我觉着本土教练可能性不大,最多有可能让傅博带一场两场的,但是我觉着还是会找外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204970.shtml report 1626 2016年10月13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外场进行本周媒体公开训练课。除参加美洲区世预赛的奥古斯托还未归队以外,其他队内参加世预赛的国脚们今天都来到了训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