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评测】安全亮骚——V-KET WT043头盔评测

单车极致 装备 阅读(0) 评论()

  说起来V-KET,大家第一反应的肯定是他们亮骚的车架。当然这次我们并不是做车架评测,而是他们家的人身装备——头盔。头盔来说,第一是安全,第二是佩戴舒适,第三要亮骚。那么我们看看这个头盔是否达到了这三点要求呢?

  这个头盔采用了21孔的透气设置,孔间距不是特别大,而且带骨架支撑,应该说头盔的安全性能来说应该比较好的。其实这个说了也等于没说,现在品牌做的头盔来说,都是从代工厂做好的,品质都非常有保证,而且不是一体成型的肯定说都没办法说咯。

  但是后面的锁死带就有点尴尬了。如果在调节好之后,取下第二次佩戴,这个锁死带会在佩戴的时候随着后脑勺跑到头盔和后脑勺之间,这个时候需要松掉锁死环,然后再拧紧才会佩戴舒适。不过这个锁死环位置面积很大,对后脑没有任何压迫感,也是非常舒适的。至于重量来说250克左右的重量,我们骑行一天来说都不是什么负担,并且这个头盔贴心的为骑游党在调节旋钮位置预留了LED灯,让夜骑也更加安全。这个也保证了亮骚。

  而且黑黄配的颜色也非常经典。涂装设计和头盔的流线设计比较搭配,整体效果不错比较流线,山地公路骑行都可以通吃。

  散热来说,这个头盔显然不是那么好的。21孔,开孔不大,散热效果必然有所折扣。而且这里面居然还有防虫网。虽然可以避免头发在摘下头盔之后变成一头鸡窝,ps:我总是能想象出那个美好的画面感,哈哈。但是这个东西对于散热来说没有什么好处,不过黄色的头盔还是比较招虫子的。所以有这个东西,对于晚上回家清洁头发来说还是比较好的。

  来说说这个头盔的佩戴。这个头盔于小编的头来说,是办公室几十个头盔里面除了闪电4d以外最适合小编的头盔了。顶部的包裹感非常的好,而且不夹头,也不顶头。有很多头盔两边会顶,但是这个还不错。就是头顶有点点顶了,不过不使劲向下压也不是很大的问题。

  关于排汗,这个头盔在排汗部分做得还不错。小编35°高温的时候去脑残越野,还不至于汗水模糊了视线。在前额部分的海绵垫还是比较厚的而且满满的一圈。整个海绵套是一个整体,能够有效避免丢失,对于保养和替换来说都是更加方便的。

  但是人字调节扣来说,就不是那么精美了。没有锁死扣,调节卡扣会有所滑动,影响一定的佩戴舒适程度。护下巴垫厚度不错,也比较贴合。在静止佩戴的时候这个头盔还是非常舒适的。

  如何来评价这个头盔,对于这个头盔来说,其实郊游和入门竞赛都可以胜任。颜色不错,佩戴比较舒适,也有骑游党喜欢装逼的LED尾灯功能。入门购买还是没问题的。

sports.sohu.com true 单车极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208115.shtml report 2447 说起来V-KET,大家第一反应的肯定是他们亮骚的车架。当然这次我们并不是做车架评测,而是他们家的人身装备——头盔。头盔来说,第一是安全,第二是佩戴舒适,第三要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