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萨克斯坦拳王卷土重来 神腿能否再次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擂台上倒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倒下后失去重新站起来的勇气。由深圳千钧斥资千万打造的豪华级自由搏击赛事WKPL梦想英雄,为每一位参赛英雄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也让他们有重新站起的机会,于是作为洪光曾经的手下败将法哈德卷土重来,将在10月21号梦想英雄襄阳战上打响复仇之战。

  法哈德目前职业战绩87战63胜13次KO对手,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哈萨克斯坦拳王。他曾与洪光在今年的梦想英雄全明星开幕赛商丘站上交手,交战中双方势均力敌,比赛中法哈德以拳法见长,出拳速度快、隐蔽性强,能根据实时战况及时调整战术,再配合其严谨的防守抱架很难被重创。而洪光的进攻则更加立体化,拳腿并用,高中低位多角度进攻;在第二局时,洪光针对法哈德腿法抗击打相对薄弱的特点,以拳法干扰、佯攻,伺机以一记势大力沉的低扫腿砍击,甚至将法哈德踢出擂台,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最终腿部受重创的法哈德输给了洪光。故此次法哈德卷土重来,意欲复洪光洗刷耻辱!此次复仇之战对法哈德来说意义重大,他表示:“洪光确实是一位实力很强劲的对手,上次是我轻敌最终导致失败,回国后我做了充分的准备,就是要等到复仇的这一天,我要用KO的方式夺回我的荣誉!”

  提起洪光,资深的拳迷并不陌生,他以启动速度快、杀伤力强、进攻角度多的出色腿法被大家称为“神腿”。作为民间运动员出身的他,在搏击赛场上取得的荣誉已不计其数,曾中包括IKKC国际中量级金腰带、两次战胜泰国名将麦神猜、点胜美国选手欧贝拉以及新西兰选手迈克尔等,也是2009年WBC中国赛区166磅金腰带、2011年WMC洲际金腰带得主,并成为2015年梦想英雄世界拳王争霸赛76KG级的五冠王。面对气势汹汹的法哈德,洪光并不以为然,他说:“能打败你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我的会再次把你踢下擂台!”

  本次WKPL梦想英雄也联合了当年曾与洪光并肩作战的“中华英雄”王洪祥为中方选手助威,相信老朋友的支持定能让洪光再显神腿奇威!这场复仇之战结果如何?在10月21号WKPL梦想英雄襄阳战上将一见分晓,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217161.shtml report 1263  在擂台上倒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倒下后失去重新站起来的勇气。由深圳千钧斥资千万打造的豪华级自由搏击赛事WKPL梦想英雄,为每一位参赛英雄提供实现梦想的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