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奇才双枪再曝不和,美媒:沃尔距离离开奇才不远了

  前天,NBA季前赛继续开打,伤愈之后的沃尔迎来本赛季首场比赛,奇才客场远赴纽约挑战尼克斯,不过沃尔只拿下8分3篮板4助攻,而比尔则拿下17分,遗憾的是奇才最终以88-90输给尼克斯。

  上个月月末,沃尔更新个人Instagram 表示,与我的兄弟没有任何不合!!现在让我们延续这美好的时光吧,让我们继续摇滚!!

  而眼看着常规赛马上就要开打了,美媒《派伦特先驱报》在这个时候又爆出关于沃尔和比尔的不和传闻,不过这次,是沃尔本人希望离开奇才加盟更具实力的球队!

  在今年夏天NBA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后,第一单就爆出猛料:奇才队用一份5年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与比尔续约,当时差点让麦迪复出!而后来《the score》曝光了沃尔与比尔不和的消息之后,外界就开始猜测奇才后场双枪的去向。之后甚至有媒体爆料,沃尔嫉妒哈登比尔的大合同。

  更有甚者,比如犹他爵士队,据消息人士爆料,在沃尔表示和比尔不和之后就已经在着手准备挖墙脚,而他们想要挖来的目标正是沃尔。不过,目前来看沃尔想去的球队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爵士大将海沃德受伤,这赛季就别想了。

  其实,上个赛季沃尔场均17.6分,外加恐怖的10次助攻,4.6个篮板以及1.7抢断,是当之无愧的联盟顶级控卫,然而,他在2013年的合同仅为为期5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跟比尔的5年总价值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比起来,不对,简直没法比。

  而比尔场均17.4分3.4个板2.9个助攻,“伤病魔咒”有点缠绕他,进入联盟以来从未打过完整一季,因此,上个整个系列赛,他只为东家效力53场。

  对于奇才来讲,手心手背都是肉,都是自己赖以建队的基础,当然不希望把他们交易出去,但是如果确实因为关系问题影响到球队战绩,在这个商业联盟,利益至上才是永远的原则,这时候,把其中一人,特别可能是沃尔交易走,也不是不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222304.shtml report 1493 前天,NBA季前赛继续开打,伤愈之后的沃尔迎来本赛季首场比赛,奇才客场远赴纽约挑战尼克斯,不过沃尔只拿下8分3篮板4助攻,而比尔则拿下17分,遗憾的是奇才最终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