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或成MVP最大黑马 拿得分王+助攻王不是妄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新赛季常规赛的MVP将会是所有球星争夺的第一奖项,而作为上赛季的第二号得分手,詹姆斯-哈登势必会在本赛季卷土重来,特别是德安东尼的到来可能会让哈登更多担任球队的主控位置,而且德帅的体系更加适合于哈登的发挥,所以在新赛季哈登的表现可能会继续进步,只要战绩突出,那么哈登拿下常规赛的MVP也不算是冷门。

  1.关于哈登的复仇心

  其实在上赛季哈登打了一个非常漂亮的数据赛季,并且成为了火箭队的队史得分王,其中很多比赛都堪称是哈登职业生涯的代表作,对费城哈登拿下50分9篮板8助攻,面对活塞轰下33分17篮板14次助攻(17个篮板生涯新高);客场赢国王哈登全场比赛拿下43分6篮板13次助攻,这场比赛哈登创纪录成为自从1985-86赛季以来第6位单场至少拿到43分13个助攻6个篮板的球员;而面对猛龙哈登打出生涯的最强战役,职业生涯首次打出40分14次助攻5篮板外加19次罚球的超级表现。然而,哈登的这些表现都无法让他得到认可,一方面哈登和卡戴珊的那些烂事儿让他受到了很多负面的影响,另一方面火箭上赛季最后侥幸进入了季后赛直接拉低了哈登的表现档次。所以上赛季哈登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打出29+7+5都没能入选最佳阵容的球星,非常的尴尬。而在新赛季哈登苦练球技不说,而且清心寡欲,大有想要复仇的欲望,哈登的欲望对于火箭来说就是胜利的欲望。

  2.关于哈登打控卫的好处

  麦克海尔并不喜欢哈登打控卫,但是德安东尼喜欢就行。在休斯敦火箭季前赛的第一场比赛火箭赢球,而当时全场焦点就是变身一号位的大胡子哈登。当时所有人都在等着看哈登打一号位如何,果然哈登轻描淡写出战30分钟,得到16分10助攻3篮板3抢断,比赛中对于球的掌控和局面的掌控都非常的到位。新赛季哈登可能会很多的时候扮演这样的角色,特别是少了霍华德之后哈登的球权支配可能会形成“大权独揽,小权分散”的态势,届时他不但有纳什那样掌控局面的机会,还有随意出手的权力,这可能也是哈登在新赛季能够更进一步的空间。

  3.火箭的战绩会不会拖后腿才是关键

  实际上火箭上赛季如果能够是西部前四,那么哈登就可能会是最佳阵容的一阵,毕竟数据非常的耀眼,而在新赛季雷霆失去了杜兰特之后,雷霆整体的战斗力骤降,火箭虽然失去了霍华德却提高了速度,球队的整体并没有更多的下滑,而超级球星就剩下了哈登一个人。所以这个球队本身的球队环境非常适合一个MVP来证明自己去表现。火箭队如果能够在新赛季从西部第八杀回到西部前四的位置,哈登就会很有希望冲击MVP。毕竟现在除了勇士马刺和快船之外,火箭和其他球队的差距几乎是伯仲之间,所以火箭队如果能够保持一个好的战绩,那么哈登就会更加完美的展现自己的价值。

  4.助攻王+得分王的猜想?

  库里在新赛季几乎可以确定不可能再次成为得分王,杜兰特的到来势必让整个勇士队都分散出手权力,而除了库里之外,可能威少才是哈登在新赛季冲击得分王的竞争对手。可如果哈登一旦拿下得分王或者助攻王任何一个奖项,再加上火箭的战绩保驾护航,那么实际上新赛季的哈登将会成为MVP的有力争夺者,这也是哈登洗刷上赛季耻辱的一个最好的机会。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186684.shtml report 1800 新赛季常规赛的MVP将会是所有球星争夺的第一奖项,而作为上赛季的第二号得分手,詹姆斯-哈登势必会在本赛季卷土重来,特别是德安东尼的到来可能会让哈登更多担任球队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