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生涯第2座MVP奖杯 还需勇士库里鼎力相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凯文-杜兰特如今披上了金州勇士的球衣,季前赛中,他是勇士最亮眼的攻击手,所有人都收敛了锋芒配合他发挥,包括二连MVP史蒂芬-库里。如今,他就是金州勇士最强的持球得分手,比当初这个位置的巴恩斯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关键时刻,勇士可以祭出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伊戈达拉的宇宙级“死亡五小”这个阵容的攻击力太可怕的,没有任何球队敢防空他们任何一人,而针对库里的双人包夹也将彻底失去效果,因为杜兰特窥伺在侧,谁敢放他半步?那可是曾经的四届得分王,联盟的“死神”啊!

  当杜兰特放下一切跑去勇士的时候,全世界都在口诛笔伐,唯独史蒂芬-库里表示欢迎之至,他说:“如果凯文在勇士拿到MVP的话,我会坐在前排为他鼓掌。”

  善良天真的库里可能没有意识到,这话可能已经把杜兰特架在火上烤了,为啥,因为杜兰特投奔更强的球队,在球迷和舆论眼里,这已经是原罪了,你再支持他拿MVP,那可不是要弄个大新闻,把他架在火上烤嘛。

  人家阿杜确实有着拿MVP的能力,但他来到勇士的目的并不是MVP,而是他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你不提也罢,提了MVP,阿杜自然要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不然哪里对得起你史蒂芬-库里的期盼呢?但你要知道,在你们这样的金州勇士,拿MVP谈何容易,你是个动辄单场10个三分球的主,克莱-汤普森又是个动辄单节37分的主,你们还有个动辄三双的德拉蒙德-格林。杜兰特离开俄克拉荷马,来到金州奥克兰,正常情况下,除了整支球队能够为他一人牺牲,应该没有在雷霆的出手权了。

  这MVP,看起来是不好拿。但从目前的整容看,杜兰特都是金州勇士数一数二的核心球员,地位应该仅仅在库里之下,并且在打硬仗的关键时刻,杜兰特可能是这支球队的唯一选择,库里受限于身高,无法应对复杂的、高强度的防守策略;汤普森持球能力太弱,也无法在最关键的时刻担当大任;格林同理;而伊戈达拉虽然大心脏,但他毕竟是个老将了,不可能有那么多体力和能力去创造神奇,而这个时候,杜兰特可能是大家唯一巅峰依靠。

  库里并不是个把名利看得很重的球员,相比MVP,他更看重总冠军,所以如果如季前赛这边,库里转型为组织型控位,为杜兰特做球,给杜兰特拉开空间,那么杜兰特有可能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二座MVP奖杯。

  库里说过:“如果杜兰特能够拿到MVP的话,我会坐在前排为他鼓掌。”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188483.shtml report 1467 凯文-杜兰特如今披上了金州勇士的球衣,季前赛中,他是勇士最亮眼的攻击手,所有人都收敛了锋芒配合他发挥,包括二连MVP史蒂芬-库里。如今,他就是金州勇士最强的持球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