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2010年夏险与詹皇赴公牛 怕与罗斯不兼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来自《CSN芝加哥》的报道称,今天接受采访时,德维恩-韦德承认,2010年夏天他曾与勒布朗-詹姆斯讨论过一起加盟公牛队的事宜。由此可见,詹韦联手早有预谋。

  韦德承认,2010年休赛期他的第一选择是回家乡加盟公牛队,而且当时他和詹姆斯的计划是一起赴芝加哥。有流言指出,当时公牛队想将首发小前锋罗尔-邓交易至快船队,从而为组建超级阵容腾出薪金空间。最终的结果是,热火队组建了三巨头。

  韦德表示,克里斯-波什的决定改变了他和詹姆斯最初的计划。“如果不是波什,(2010年夏天)就会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结局,”韦德说道。

  迈阿密的三巨头是成功的--2010-14年间,热火队连续4年打进总决赛,并两度夺取总冠军。现在回想起来,韦德说道:“当时我和勒布朗的第一选择都是这里(公牛队),但勒布朗和(德里克)罗斯都是喜欢持球的家伙,也许他俩在一起会不兼容。”

  今年休赛期凯文-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队,这样的做法遭到外界抨击,而拥有四巨头的勇士队整体实力再上一个档次。对此,韦德的观点是,超级球队对联盟是有益处的。

  詹韦今夏有机会再度联手,但最终韦德没有去克利夫兰。对此,詹姆斯在周五表示,骑士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韦德。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曾表示,他希望在职业生涯末期有机会与韦德、卡梅隆-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等好兄弟一起打球。这能成为现实吗?(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26918.shtml report 1073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来自《CSN芝加哥》的报道称,今天接受采访时,德维恩-韦德承认,2010年夏天他曾与勒布朗-詹姆斯讨论过一起加盟公牛队的事宜。由此可见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