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冲超大悬念或揭晓 最后降级名额将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贵州恒丰智诚VS天津权健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将在14:30分在8块场地上同时开打,而随着联赛进入尾声,冲超、保级的悬念或许在本轮都将有所揭晓。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青岛黄海将铁定锁定两个冲超名额中的2个,而在本轮贵州恒丰智诚与天津权健将迎来一场冲超大战,这也会让这场比赛成为本赛季中甲的“天王山之战”,而在降级区,除了提前降级的湖南湘涛外,另外一个降级名额很有可能在青岛中能与呼和浩特中优两队中产生,而相比较而言,仅有31分的青岛中能更加凶险。

  贵州恒丰智诚VS天津权健

  关注度:★★★★★

  开球时间:10月15日 14:30

  此前一轮的比赛贵州恒丰智诚未能在可能战胜大连阿尔滨,导致自己在冲超中丧失了主动权,而本轮对于贵州恒丰智诚来说将是本赛季的主场收官战,而这样一场收官战对于所有球迷来说都希望能够见证球队的一场胜利,因为如果取胜,冲超或许还会有戏,毕竟对手就是直接的冲超对手天津权健,因此经过休赛期的贵州恒丰智诚会在主场有所表现。

  天津权健客场战胜天津拿到3分,目前暂列积分榜榜首,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天津权健也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中超名额,但是仅仅领先冲超对手3分对于权健来说还不能算是完成任务,本轮与冲超对手的直面交手,权健需要在客场全力争胜。对于目前的权健来说,孙可的伤势或许会成为周六必须的一个不确定因素。

  两队从赛季开始就一直是你追我赶,虽然权健一度失去了竞争性,但是联赛下半程努力的追赶依然让这支球队已经一只脚踏入了中超的大门,但是想要完成冲超大业本轮与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就需要有所建树。从过往赛季的数据来看,权健想要客场取胜似乎并不容易,经过两周的休赛期,贵州智诚以逸待劳体能储备重返,又逢主场收官战,或许会为了一场完美的收官打出一些意想不到的好状态。另一方面,孙可在12强赛中的受伤,回到俱乐部后伤势恢复情况还不知道能不能出战,如果能够出战势必会让卡纳瓦罗在前场的进攻端有更多的选择,但是一旦不能够登场或许贵州智诚就会在这个方面做些文章。

  胜负预测:天津权健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30792.shtml report 4930 贵州恒丰智诚VS天津权健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将在14:30分在8块场地上同时开打,而随着联赛进入尾声,冲超、保级的悬念或许在本轮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