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举行U8U10青少年联赛 16青训豪门组队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第二届UPBOX青少年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13日在UPBOX激战联盟举行,沪上多家知名青训集结一堂,共同打造沪上青少年标杆赛事。

  上海市第二届UP青少年足球联赛将在金秋十月正式打响,昨天赛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本次赛事共分为U8及U10两个年龄组,包括平凉路第四小学、幸运星足球俱乐部、进才实验小学、申梵足球俱乐部、博击足球俱乐部在内共计16支青少年球队参加。比赛分南、北区两个赛区,在UPBOX激战联盟的多片球场同时进行,本届赛事跨度超过2个月,总计38场比赛,是一次对上海足球青训力量的大阅兵。

  参加本届青少赛的十六支球队分别是:平凉路第四小学、幸运星足球俱乐部、进才实验小学、申梵足球俱乐部、博击足球俱乐部、上海大学附属小学、清源小学、海煜足球俱乐部、天福足球俱乐部、经典足球俱乐部、金鹤小学、大宁国际小学、盛世足球俱乐部,其中既有全国足球传统项目学校,也有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后起之秀。本届青少赛看点颇多,南、北两个赛区卧虎藏龙,既有老牌豪门的对决、也有新兴势力的PK,多场强强碰撞绝对不容错过,堪称沪上足球的青训豪门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30928.shtml report 859 2016第二届UPBOX青少年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13日在UPBOX激战联盟举行,沪上多家知名青训集结一堂,共同打造沪上青少年标杆赛事。上海市第二届UP青少年足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