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中乙悬念或提前揭晓 四川开两千万冲甲奖金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相比中超,“金元化”的中甲的贫富差距更大。不过,在赛季初喊出冲超口号的数家豪门中,如今只剩下天津权健还保持强势,北京人和、北京北控和大连一方纷纷掉队。现在,中甲联赛只剩两轮,天津权健、贵州智诚和青岛黄海将争夺两个下赛季的中超名额。

  天津权健以56分排名榜首,贵州智诚和青岛黄海同积53分,冲超结局很可能在本周末就会有结果,因为本轮贵州智诚将在主场与天津权健直接交锋,青岛黄海则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与其他几队相比,青岛黄海本赛季的成功与“金元赛季”有些格格不入——他们没有巨额奖金,更多依靠的是球员的强大战术执行力。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青岛黄海的同城对手青岛中能已沦落到中甲倒数第二名。这支球队2013赛季还在征战中超,如此迅速地沉沦主要也是同一个原因——没钱。

  曾经的中超球队因为“穷”,三四年内就沦落到要降入中乙的地步,而中乙的“土豪”球队则开出巨额奖金力争冲甲。四川安纳普尔纳开出2000万元冲甲奖金,在中乙半决赛首回合,他们客场以1比0击败丽江飞虎。另外一场中乙半决赛,保定容大客场以1比3不敌江西联盛。本周六,中乙将进行半决赛次回合,下赛季两个中甲名额归属也将揭晓。与中超相比,中甲、中乙的资本强弱是球队成绩更直接的决定性因素。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10/14/content_13_2.htm report 859 相比中超,“金元化”的中甲的贫富差距更大。不过,在赛季初喊出冲超口号的数家豪门中,如今只剩下天津权健还保持强势,北京人和、北京北控和大连一方纷纷掉队。现在,中甲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