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亮!可折叠自行车头盔问世 折起来看着像个香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亮!可折叠自行车头盔问世


  FEND是一款能够同时带来安全和便捷的可折叠自行车头盔,它解决了传统自行车头盔不易携带和致使头部闷热的问题,但在安全性方面没有任何的损失。转载自美骑网

  FEND专为都市骑行人群所设计,不论你是汽车上班、上学还是与朋友会面,都可以把折叠状态的FEND放进背包当中保存,并在需要时将其展开使用。

  FEND由EPP聚合物材质所打造而成,抗冲击能力一流。在完全展开的状态下,它的关节可有效保持固定,以确保自身不会再次闭合,从而保证了使用时的安全。与此同时,FEND流线型的通风设计也带来了良好的散热性,骑友在使用时不会觉得闷热难受。

  FEND目前正在Kickstarter进行众筹,售价5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93元),预计明年5月份发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36586.shtml report 787  亮!可折叠自行车头盔问世FEND是一款能够同时带来安全和便捷的可折叠自行车头盔,它解决了传统自行车头盔不易携带和致使头部闷热的问题,但在安全性方面没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