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庄神缺阵魔兽15+9霸禁区 施罗德17+9老鹰负活塞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老鹰主场以94-99不敌活塞。霍华德贡献15分9篮板3盖帽,斯罗德17分3篮板9助攻,巴兹摩尔12分。活塞当家中锋德拉蒙德缺阵,哈里斯18分7篮板4助攻,史密斯18分7篮板8助攻,波普13分,贝尼斯16分7篮板。

  开场之后霍华德就杀得极为彪悍,一波12-4的攻击波先声夺人。活塞稍事调整之后也开始追击,只是霍华德和施罗德两人里应外合帮助老鹰维持住两位数的差距。首节老鹰以33-19领先。活塞在次节试图反攻,却不想又被老鹰的进攻势头打压下去,直到第二节末段,活塞才依靠一群人的狂轰,把比分追成43-50只落后老鹰7分。

  有了上半场末段的一波流之后,活塞接下来打得更加彪悍,在贝尼斯、鲁尔和哈里斯的联手之下比分迅速缩小差距。此后一段双方陷入到拉锯战当中,不过第三节末段活塞迅速打出17-8的攻击波,以79-73反超老鹰。末节两队都有意练兵,老鹰只放上施罗德一个主力在场,两队杀得相当胶着,然而本节最后阶段哈里斯和波普的表现极为出色,活塞在还剩不到半分钟领先8分。最后老鹰虽然有所得分,却仍以94-99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鲁尔、贝尼斯、哈里斯、史密斯、波普

  老鹰:亨弗里斯、巴兹摩尔、霍华德、施罗德、科沃尔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42251.shtml report 642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老鹰主场以94-99不敌活塞。霍华德贡献15分9篮板3盖帽,斯罗德17分3篮板9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