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两节17+4小加索尔21+7 康利19分灰熊胜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4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雷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全场打完,灰熊110-94战胜雷霆。此役,雷霆主将威斯布鲁克只打了半场球,得到得到17分4助攻。

  全场具体比分:17-31、41-21、26-22、26-20(灰熊在前)。

  灰熊这边,马克-加索尔得到21分7篮板3助攻3抢断,康利得到19分7助攻,杰迈克尔-格林11分6篮板,特洛伊-威廉姆斯6分,卡特5分,替补兰多夫12分8篮板。

  雷霆这边,威斯布鲁克只打了半场球,得到17分4助攻,辛格尔15分6篮板,替补艾布里恩19分。

  首节开打,威斯布鲁克三分入网,率雷霆打出10-4的高潮。此后,雷霆越战越勇,并一度在单节打完的时候,确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但次节,双方开启轮换后,灰熊逐渐将战局扭转,半场结束前3分钟,加索尔连中两个三分球,帮助灰熊实现反超。康利跳投入网,半场打完,灰熊58-52领先。

  易边后,威斯布鲁克没有再打。雷霆众替补在与对手的缠斗中,劣势更加明显。随着康利三分命中,三节打完,灰熊已经以84-74领先。末节,雷霆还在做着顽强抵抗,但灰熊依靠整体实力上的优势,始终保持2位数的领先。最终,全场打完,灰熊110-94战胜雷霆。

  灰熊首发阵容:马克-加索尔、迈克-康利、杰迈克尔-格林、特洛伊-威廉姆斯、文斯卡特

  雷霆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辛格尔、小萨博尼斯、奥拉迪波、洛文吉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45965.shtml report 168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4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雷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全场打完,灰熊110-94战胜雷霆。此役,雷霆主将威斯布鲁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