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主帅自信JR会续约 弗莱扭伤三巨头下场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森特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4日,据ESPN报道,在今日骑士与猛龙的季前赛中,骑士以94-119大比分败北。同时球队上赛季夺冠功臣钱宁-弗莱受伤,退出比赛。

  在赛后的X光检查中,弗莱被确诊为轻微的右脚踝扭伤,但并无大碍,将继续接受治疗。而明日的比赛欧文、香波特、乐福、詹姆斯、邓利维、汤普森等主力也将缺席明日背靠背对阵公牛的季前赛。

  赛后在谈到JR时,泰伦卢表示:“我对未来JR的归队感到非常有信心,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因左脚伤势,缺席了之前几场季前赛的汤普森,今日也回到了球队首发中,出场了22分钟,拿下8分3篮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道:“回到比赛的感觉非常好,我的身体没问题。”

  (文森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51403.shtml report 135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4日,据ESPN报道,在今日骑士与猛龙的季前赛中,骑士以94-119大比分败北。同时球队上赛季夺冠功臣钱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