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易建联再出场中跳投 湖人80-82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4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在拉斯维加斯与国王交手。三节打完,湖人80-82暂时落后。

  易建联登场遭遇封盖

  首节,湖人率先确立优势,拉塞尔助攻洛尔-邓三分入网,他们8-4领先。但此后,国王攻势渐长,阿弗拉罗跳投入网,将分差抹平。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易建联在本节还剩4分07秒的时候获得出场机会。但登场后,他先是遭遇威斯利-考利-斯坦抢断,又在之后三分出手时被盖伊封盖。单节,阿联唯一的正面数据,是给英格拉姆送出的助攻。随着盖伊罚球命中,单节打完,国王30-25暂时领先。

  易建联2+2拉塞尔16分

  次节,易建联状态有所调整,他接到南斯传球跳投入网;之后,他又投桃报李,为南斯送出妙传。但在比分上,湖人却始终落后,本节中段,库弗斯抛投入网,国王领先达到两位数。本节中段,易建联被换下场。此后,两队分差还在拉大。托利弗三分得手,湖人最多的时候已落后17分。拉塞尔三分也中,却没能帮球队止血。随着科里森抛投命中,半场打完,湖人44-62继续落后。

  易建联再出场中跳投

  易边再战,拉塞尔、路易斯-威廉姆斯连续得分,湖人打出小高潮将分差迫近。此后,国王虽然做了人员调整,但湖人却越打越疯。本节中段,拉塞尔连续送出妙传,帮助洛尔-邓、英格拉姆命中投篮,此时,湖人仅以72-73落后1分了。之后,易建联再度登场,并很快接到卡尔德隆妙传,跳投再中。只是很遗憾,以后,阿联造犯规大好的罚球机会,却两罚全丢。克拉克森跳投入网,考利-斯坦上篮也中,三节打完,湖人仅以80-82落后国王。

  国王首发阵容:达伦-科里森、阿弗拉罗、鲁迪-盖伊、斯卡尔-拉比西埃、库弗斯

  湖人首发阵容:拉塞尔、洛尔-邓、莫兹戈夫、兰德尔、路易斯-威廉姆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56398.shtml report 824 北京时间10月14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在拉斯维加斯与国王交手。三节打完,湖人80-82暂时落后。易建联登场遭遇封盖首节,湖人率先确立优势,拉塞尔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