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26+5克劳福德准绝杀 快船2分险胜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激战7场,其中洛杉矶快船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被誉为是季后赛预演,最终洛杉矶快船凭借着克劳福德17英尺外的中距离绝杀了开拓者,两分险胜,比分定格为109比107。 格里芬贡献26分5篮板,麦科勒姆贡献20分5篮板4助攻。

  两队比分(快船在前):24:26、28:16、31:32、20:29。

  快船队这边,布雷克-格里芬26分5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0分10次助攻3次抢断,马利斯-斯贝茨16分8个篮板2次封盖,布兰登-巴斯16分6个篮板,德安德鲁-乔丹8分9个篮板。

  开拓者队这边,达米安-利拉德19分5次助攻2次抢断,CJ-麦科勒姆20分5个篮板4次助攻,埃德-戴维斯8分11个篮板,阿伦-克拉布11分1个篮板。

  首节开始开拓者先声夺人,依靠着哈克利斯的罚球打破僵局,随后格里芬跳投命中,之后阿米努和麦科勒姆、普拉姆利相继得分,而快船进攻颗粒无收,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雷迪克打破得分荒,随后快船接连进攻得手回进了一波11-0的小高潮,之后双方开始相持,首节战罢,开拓者以27比24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再战,开拓者又再一次遭遇得分荒,快船则凭借着巴斯和斯贝茨的出色发挥打出了18-0的攻击波,这波攻势帮助他们实现反超,同时建立起15分的领先优势。开拓者在此节时间过半后才由利拉德命中三分打破僵局,随后利拉德开始接管比赛,疯狂飙分再度命中三分,又助攻普拉姆利,开拓者又将比分追至5分。可格里芬之后一人连得6分为快船继续稳固领先优势,以58比46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进入状态很快,进入对攻大战,小乔丹上篮得手,哈克利斯回敬暴扣,随着格里芬的三分命中,快船的优势来到了17分,但开拓者并没有放弃,三节后半段麦科勒姆开始发威,一人连投带罚拿下7分,利拉德两罚全中,将比分缩减至11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开局阿兰-安德森连拿5分为快船拿下一成,可开拓者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并迅速逆转局面开始反击,特纳中距离命中,内皮尔反击上篮命中,打出了一波8比0的小高潮,随后斯贝茨和冯来都命中三分,双方你来我往,末节后半段开拓者再接再厉,内皮尔三分再中,将比分缩小到1分,随后巴斯两罚全中为快船保持着3分领先,不过开拓者小将杰雷特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双方都握有绝杀机克劳福德第一次出手没能命中,不过开拓者这边内皮尔出现失误再次将机会拱手送出。这一次克劳福德没有浪费机会,他在比赛还剩0.2秒的时候完成致命一击一举锁定胜局。最终,快船凭借克劳福德的绝杀以109-108击败开拓者拿下胜利。(颜小白)

  快船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德安德鲁-乔丹

  开拓者首发阵容: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莫里斯-哈克利、艾尔-法鲁克-阿米努、梅森-普拉姆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63070.shtml report 225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激战7场,其中洛杉矶快船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被誉为是季后赛预演,最终洛杉矶快船凭借着克劳福德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