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鲁竞技·要闻】第二届山东省武术大会在郓城宋江武校开幕

齐鲁体育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

  

  10月13日晚,“水浒酒业杯”第二届山东省武术大会开幕式在郓城宋江武校举行,来自全省17个地市,70余支队伍,4000余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徐大义出席开幕式。

  

  本次武术大会由山东省武术协会主办,菏泽市体育局、郓城县文体局和郓城县宋江武校承办。武术大会期间,将举行武术散打、竞赛套路、传统套路、太极拳、太极推手及武术特色拳种、武术短兵、武术功力、武术操、舞龙舞狮、武术段位制套路等两大类、11个大项、102个小项的武术比赛,集体项目有8项。

  

  郓城武术历史悠久,是全国“体育先进县”和首批全国“武术之乡”,为把本届武术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10月8日起,郓城先后举办了摄影大赛、好汉城LED灯光秀展、优秀传统文化高端论坛、中华万氏先祖祭祀大典、第8届中国(郓城)武林会盟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武术之乡”的魅力和风采。17日上午,还将举行第二届武术大会闭幕式暨水浒酒业封坛大典。

  

  本次大会是在国家AAAA级景区——郓城水浒好汉城举行,广大参赛人员和游客在感受武术魅力的同时,还欣赏到了原汁原味的古代建筑群。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78987.shtml report 1045 点击上方“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10月13日晚,“水浒酒业杯”第二届山东省武术大会开幕式在郓城宋江武校举行,来自全省17个地市,70余支队伍,4000余名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