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称计划六年前与詹姆斯一起加盟公牛

詹姆斯吧 阅读(0) 评论()

  点击「詹姆斯吧」关注最用心的詹姆斯微信平台

  

  北京时间10月14日,韦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早在2010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和勒布朗-詹姆斯曾计划一起加盟公牛队,但是克里斯-波什的决定改变了他俩的计划。最终,他们在迈阿密组建起了三巨头。

  事实上,外界一直认为詹韦联手早有预谋,因为在2006年夏天,詹姆斯和韦德都与各自球队续约了一份较短的合同。对于这种说法,韦德予以否认,并表示“很疯狂的想法。”

  然而韦德承认,早在2010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公牛是他的第一选择,而且他当时和詹姆斯计划一起加盟公牛队。

  韦德还透露,他知道公牛队在2010年夏天计划交易鲁尔-邓,这使得他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组建一支超级球队。

  那么是什么阻止韦德提前回家乡球队呢?

  “克里斯-波什。”韦德表示波什的决定改变了他和詹姆斯最初的计划,最终他们三人在迈阿密聚首。

  关于那年和詹姆斯没有去成公牛队,韦德表示事后想来,他觉得和勒布朗以及德里克-罗斯的搭档不会奏效,因为他们都是喜欢大量持球的球员。

  一直以来,外界对于超级球队的概念总是存在质疑,特别是今年夏天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饱受质疑。韦德在采访中表示他相信超级球队对联盟有利,并指出当初无论外界喜欢还是讨厌热火三巨头,他们依然会去观看热火的比赛,现在的勇士也是如此。

  今年夏天,韦德同样有机会与詹姆斯再度联手。昨天,詹姆斯表示骑士队非常希望能得到韦德,但是他们没有薪金空间签韦德。

  对此,韦德笑着回应道:“我现在不是为了追求总冠军戒指。”

sports.sohu.com true 詹姆斯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88981.shtml report 931 点击「詹姆斯吧」关注最用心的詹姆斯微信平台北京时间10月14日,韦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早在2010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和勒布朗-詹姆斯曾计划一起加盟公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