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nba季前赛 篮网惨遭三连败林书豪背锅

  【导读】10月14日篮网vs凯尔特人nba季前赛。首轮开始篮网林书豪手感不佳两记远投不中,不过随后林书豪改变策略强攻绿衫军内线连续得分为篮网反超比分。比赛最终篮网97-100不敌凯尔特人,林书豪收获12分7助攻篮网遭遇三连败。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nba季前赛湖人vs国王 拉塞尔暴砍31分不敌国王

  

  四节比分(篮网在后):23-27、24-18、30-24、23-28。凯尔特人:霍福德13分9篮板,托马斯12分3篮板,布拉德利7分8篮板。篮网队:林书豪12分7助攻,布克11分12篮板,洛佩兹11分4篮板。

  开场之后,篮网一度以2-6落后,而且林书豪也是前两次三分投篮全部偏筐而出。反观凯尔特人队一边,除了布拉德利贡献7分之外,中锋霍福德也斩获了7分、4篮板。之后,林书豪找到加强突破内线,他连续两次突破内线后上篮得分,帮助篮网扭转被动局面。首节,篮网以27-23反超。

  第二节,篮网队的布克成为了球队得分第一选择,尤其是当“绿衫军”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后,不可贡献了6分缓解了球队压力。可惜,篮网队的替补球员表现太差,而凯尔特人队的替补斯玛特贡献了8分4助攻,尽管林书豪这一节最后5分钟登场,但是除了3次罚球之外,没有运动战得分。半场结束,篮网以45-47落后。

  第三节,篮网队开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可是球队此后命中率下降严重,尤其是最后3分钟居然只有2分入账,而凯尔特人则是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为77-69。

  第四节,篮网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而且林书豪的打三分也帮助球队成功反超。此后,林书豪下场休息,凯尔特人出现了一段3分钟得分荒,不凑巧的是,篮网在最后1分25秒居然也一分不得,随着米奇扣篮得分,布朗两罚全中,凯尔特人以100-97领先。最后8秒,篮网三分偏出,遭遇3连败。

  凯尔特人首发:布拉德利、霍福德、约翰逊、克洛德、托马斯

  篮网队首发:杰弗森、洛佩兹、布克、林书豪、弗耶

  您可能还喜欢:

  nba季前赛灰熊vs雷霆 康利19分遏制威少胜雷霆

  nba季前赛骑士vs猛龙 洛瑞暴砍25分大胜骑士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89470.shtml report 1887 【导读】10月14日篮网vs凯尔特人nba季前赛。首轮开始篮网林书豪手感不佳两记远投不中,不过随后林书豪改变策略强攻绿衫军内线连续得分为篮网反超比分。比赛最终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