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石柯因伤缺席 金周荣埃尔克森已痊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南京奥体中心,上港队去年在这里4:1大胜江苏舜天。海森梅开二度、武磊和埃弗拉各进一球。

  如今,上港队在保亚冠,争前三的关键时刻,再一次做客这里,目标同样是全取三分。毕竟,这是一场关系到能否继续追击第三名绿地申花的恶战。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的话并不多,“球队准备不错。联赛暂停的时候所有人都训练十分刻苦,无论是体能上,还是精神面貌上,我很满意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国家队的球员昨天刚刚回队参加训练,”

  埃里克森还透露,因为伤病的原因,石柯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不过金周荣和埃尔克森都已经痊愈复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90086.shtml report 477 南京奥体中心,上港队去年在这里4:1大胜江苏舜天。海森梅开二度、武磊和埃弗拉各进一球。如今,上港队在保亚冠,争前三的关键时刻,再一次做客这里,目标同样是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