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切科:泰达队内竞争上岗,未收到国足邀请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帕切科表示,延边队的主场战绩出色,泰达队明天的比赛将会很困难。

  

  帕切科

  在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时,帕切科说:“延边队在主场总是打得很有侵略性,一些争冠球队在这里都输了球,对天津泰达来说,明天的比赛注定是困难的,不过我们更愿意打有竞争的比赛。”本场比赛前,泰达前几场比赛的主力李源一并没有随队来到延边,对于他的缺阵,帕切科表示:“李源一近来状态不在最佳,队内的竞争模式就是要用最好状态的球员出场,这对李源一的未来成长有帮助。”

  当熟悉中国联赛的帕切科被问及是否愿意接手国足时,帕切科表示:“我至今未收到国足主帅邀请,我和天津泰达有合同,我很尊重俱乐部和球迷,就算真的邀请我当中国国家队主帅,那也要天津泰达俱乐部来做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90224.shtml report 497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帕切科表示,延边队的主场战绩出色,泰达队明天的比赛将会很困难。帕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