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易哥在太平洋联盟球场射鹰! 还说要带大家去看总统杯!还给伍兹提意见!

每日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大易哥来中国啦!与球友互动打球射神鹰!

  10月13日晚,受 太平洋联盟之邀,南非传奇、四次大满贯得主厄尼·埃尔斯现身中国大饭店,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高尔夫盛宴”。

  

  

  

  在与现场近500名高尔夫球友的互动中,南非传奇大方分享了前一天与72位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新会员,同场挥杆由27位大满贯冠军共同设计完成的 天津27人俱乐部的愉快经历。值得一提的是,首度体验27人俱乐部的南非传奇竟斩获了一只鹰,让同场球友着实见识了一把四次大满贯得主的风采。

  

  

  

  当然,这并不是南非传奇第一次体验太平洋联盟旗下球场,毕竟自2009年成立以来,通过联盟及合作形式,太平洋联盟目前在国内外的 联盟球场数量已超550家,包括不少全球知名球场资源: 皮特·戴伊高尔夫俱乐部--全球唯一以皮特·戴伊本人名字命名的球场, 美巡赛锯齿草高尔夫球场--PGA球员锦标赛举办地, 拉斯维加斯南岸高尔夫球场--“金熊”尼克劳斯最得意的作品之一……更多球场遍及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越南、法国、西班牙、英国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与此同时,更多亚洲、欧洲等地的高品质球场已列入太平洋联盟的联盟计划中。

大易哥带你去看2017年总统杯!

作为太平洋联盟的形象大使,南非传奇表示:“与太平洋联盟的合作令人兴奋,以太平洋联盟具有的声望和专业,作为太平洋联盟的品牌形象大使,我将非常自豪地在世界各地的旅行和比赛中展现这一品牌。”

这不,将出任2017年总统杯国际队副队长的南非传奇就在晚宴上盛情邀请大家去看明年的总统杯!

  

厄尼·埃尔斯与太平洋联盟主席杜厦先生共同出席媒体见面会

  对于太平洋联盟的会员来说,大易哥的邀请只是会员福利的冰山一角。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打球体验的太平洋联盟,一直把量身定制旅行服务作为核心,为会员提供“一站式”打球出行服务,囊括打球出行服务各个环节的预订与安排。

精彩花絮:大易哥建言伍兹该不该复出, 老虎你get没?

本周早些时候,老虎·伍兹在个人网站上发布声明称,不仅要临阵退赛喜互惠公开赛,原定参加下月的土耳其公开赛计划也一并取消了;至于原定的复出第三战——12月初举行的英雄世界挑战赛,“计划参加名下基金会主办的这项比赛,”伍兹表示,“不会停止努力,直到重回赛场那一刻。”

有趣的是,老虎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举办地正是厄尼·埃尔斯设计的阿尔巴尼球场,坐标巴哈马群岛。

  

厄尼在职业高坛的成就有目共睹:他在全球范围内赢得65个冠军,包括2场美国公开赛和2场英国公开赛,并于2011年入驻高尔夫名人堂。不难想象,足迹遍布全球、征战过无数名场的厄尼打造出的球场一定是锦标赛级的,利用自然恩赐、强调地域特色的阿尔巴尼球场就是其中典范。

于是,当被问及,以老虎目前“尚未准备好”的球技能否应付阿尔巴尼球场,是否该在英雄世界挑战赛复出时,厄尼建议老虎多关注天气:风小就出来打…言外之意恐怕会让老虎“蓝瘦,香菇”好一阵吧!

sports.sohu.com true 每日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91664.shtml report 2763 大易哥来中国啦!与球友互动打球射神鹰!10月13日晚,受太平洋联盟之邀,南非传奇、四次大满贯得主厄尼·埃尔斯现身中国大饭店,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