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扎尔:我喜欢中路,想在切尔西踢10号位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阿扎尔表示很想在切尔西踢10号位。比起经常在左边路活动,比利时人更喜欢在中路施展进攻才华。不过阿扎尔也称尊重孔蒂的安排。

  

  想踢中路!

  阿扎尔在刚结束的国际比赛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作为比利时国脚,他在两场比赛中均有建树。

  阿扎尔在比利时国家队的位置是中路,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的这个安排看起来颇有成效。而阿扎尔本人也非常喜欢这个位置,他希望在俱乐部能继续这么踢。

  “我喜欢踢10号位,”阿扎尔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称,“有时候切尔西的体系里是没有10号位的。”

  “我不知道我在俱乐部是否能踢中路,这要问教练。我现在踢左路,我也会尽力做到最好。”

  “我认为切尔西不会因为我一个人改变战术。”

  “我觉得我踢中路会更有威胁。在比利时队,后卫积极跑动给我们创造了很大的空间,我很喜欢这种踢法。”

  “我踢左边锋也不错,我现在要做的是努力回到自己最好的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92016.shtml report 569 阿扎尔表示很想在切尔西踢10号位。比起经常在左边路活动,比利时人更喜欢在中路施展进攻才华。不过阿扎尔也称尊重孔蒂的安排。想踢中路!阿扎尔在刚结束的国际比赛日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