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于2016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球员纪念邮品球迷赠品实施方案

iRENA上海 阅读(0) 评论()

  依托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体育之窗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及中国邮政自身资源,深度开发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2016相关邮政类周边授权产品。为回馈球迷将举办相关推介活动,所涉及活动如下:

  凡集齐《2016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球员纪念邮品》的球迷,即可获赠球迷本人专属《超级球迷》邮票册1册,是绿地申花球迷的身份象征及不可多得的收藏佳品。

  1.活动构成:集齐2016年全年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球员纪念邮品,即赠送球迷个人专属的《超级球迷》邮票册1册,使球迷现场欢呼的照片跃然呈现在邮票上。

  2..活动时间及地址:2016年10月15日—2016年11月15日,由体育邮局及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体验店负责现场答疑及信息收集工作。

  地址:虹口足球场二楼平台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体验店

  3.活动流程:(1)兑换登记

  球迷需要持2016年已发行的《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球员纪念邮品》明信片(邮册内第二页贴片内)共14张(登巴巴、王赟、曹赟定、柏佳俊、李建斌、张璐、耿晓峰、莫雷诺、李运秋、瓜林、李帅、秦升、马丁斯),由相关人员在明信片背面加盖相关戳记并进行编号登记。

  样张:

  

  (2)现场签署授权

  现场签署球迷授权及相关协议一份,并允许中国邮政集团集邮总公司使用该球迷肖像权印刷邮票之用,本授权只为本次制作个人邮票之用不做他用。

  (3)上传相应素材

  上传个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并将一张邮票所需图片发送至指定邮箱,符合图片需求(详见附件)。邮箱为:shenhuayouce@126.com

  (4)解答电话:关磊13810825231 王冬13601096026

  4.如未集齐,球迷可在体育之窗运营的上海绿地申花球迷官方用品店可购买相应邮品。

  5.集齐2016年全年球员邮册的球迷现场可领取2016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邮品收纳盒一个,用于收纳全年邮品。

  6.《超级球迷》邮品预计于2016年12月份制作完毕,统一领取此邮品及官方邮品收纳盒时间另行通知。球迷必须在等待联赛结束后携带最后两期球员纪念邮品(金基熙、曼萨诺)及回执单以领取《超级球迷》纪念版邮品及官方邮品收纳盒。

  附件:

  1)为保证个性邮票印制质量,图片应颜色丰富、亮度较好、清晰度高;

  2)图片必须得到合法权利人的著作权、肖像权等方面的版权授权许可;

  3)图片必须符合中国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能包含以下内容: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破坏民族团结、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淫秽、色情、暴力、侮辱或者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等法律法规所禁止的内容。

  4)图片中不能包含文字信息;

  5)图片中不能包含全裸或半裸人像、不带墨镜、帽子、不携带动物/宠物、不出现宗教符号、形象等。

  6)图片中不能包含其他需特殊授权的形象,如:名人形象、著名品牌商标、著名艺术品等

  7)图片尺寸不低于2.5cm*2.5cm

  8)图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9)图片最终呈现效果以实物为准,产品呈现以符合中国邮政个性化专题标准为准。

  10)所上传图片必须为个人相片,没有合集

  

  效果图:

  

  球迷订制型个性化邮票:

  

sports.sohu.com true iRENA上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92133.shtml report 2776 依托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体育之窗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及中国邮政自身资源,深度开发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2016相关邮政类周边授权产品。为回馈球迷将举办相